小泰废

米可正在家里看电视,忽然听到门外有哭声,打开门一看,原来是他的妹妹米雪儿在嚎啕大哭,然后米可就慰问自己的妹妹:“妹妹你怎么了,被谁欺负了吗?”

  米雪儿道出事情:“哥……哥哥,今天我被人嘲笑了呜呜呜。”

  “谁嘲笑你?”米可迅速回答。

  “今天学校有一个化装舞会,”米雪儿边哭边聊到卧室,“我就穿了你给我买的五套衣服中的一套汉服,但是……但是他们(米雪儿的同学)却说我的衣服太丑了555。”米雪儿说到这里,她的心已经碎了一地。

  米可比较爱自己的妹妹,给米雪儿买过五套衣服,还是他精挑细选的,米雪儿自己都觉得衣服漂亮,也爱自己的哥哥。

  米雪儿说着说着,他俩就躺在床上了,她再次委屈巴巴:“哥哥你觉得我穿着这件衣服很丑吗?”说罢,她又哭了,流出了眼泪,还向米可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米可一只手抱着妹妹,另一只手抚摸着妹妹的头,安慰她:“没事的雪儿,我的好妹妹,你怎么可能丑呢,在我心里,你是最漂亮的小公主,别人说你丑,那是因为他们目光短浅,是在瞧不起你,我们不要和他们玩,不然你也会变得和他们一样。”接着,米可把一块糖果塞进米雪儿的嘴里,米雪儿停止了哭闹,然后向自己的哥哥亲了他的脸颊:“哥哥,我爱你!”米可也亲了亲妹妹的额头:“妹妹我也爱你!”,然后兄妹俩互相抱得紧紧的,表情洋溢着开心的笑容

  文章是约稿人写的,我们互相借用哦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